水苘玥

不知方向的旅者

我在马林梵多卖奶茶·成长

  这篇文接下来的发展可能对部分海贼不友好。如果觉得接受无能,那就看看别的吧。

  莎莉安是海军的孩子,她的血液里流淌的是正义。所以她会不断去追寻她的正义。

  这是我第一次创造这样的角色,我思考了她的很多样子,也思考了海军的很多样子,纠结了许久在开始落笔。希望莎莉安,这个坚强的孩子能不断成长。

  

  

  

  

  

  

  

  “海军是什么?正义是什么?”每天迎着日出训练的莎莉安都在思考这两个问题。

  六岁生日过后的她有了上辈子的记忆,更加了解这个世界。

  这个满是罪恶的世界。

  这个藏污纳垢的世界。

  这个正义缺席的世界。

  在《海贼王》这部剧中,草帽小子路飞是主角,他便是“正义”的一方。

  而与他对立的海军则是邪恶的、是扼杀自由的、是腐败无能的。

  他们是世界政府手上的锐利的刀、是他们叫的最响最听话的狗,他们所作所为都是为世界贵族服务的。

  

  

  

  

  

  

  

  

  

  

  

  

  什么啊!!!海军是这样的吗?

  怎么可能啊!!!!!

  她见过太多太多为正义牺牲的海军。马林梵多海军基地后的墓园里的墓碑上记叙了他们的,他们长眠在此,但荣光永在。

  她一直很讨厌《海导》这首歌,每当听到这个旋律,她就会没来由的心悸。

  葬礼上怆凉悲壮的海军军号声响起,墓前家属们在痛哭,有年迈的老人、有怀着孕的妇女、有瘦小的孩子,战友们在他们墓前哀默,献上一枝雪白的花以寄托哀思。

  这还不算,海军这么多,但能葬在本部的有多少?寥寥无几。

  埋骨何须桑梓地,大部分海军都这么想。

  马林梵多庄严大气,每年樱花都会照常盛开很是灿烂,但有多少人能年年见这樱花。

  

  

  

  

  

  

  

  

  

  

  

  

  

  上辈子,她和萨卡斯基、波鲁萨利诺和库赞吐槽过剧情。

  “这垃圾剧本”莎莉安翻看着库赞离开的的剧情“这真的是失望透了啊,为什么五老星会意属萨卡?明明他一看就是个暴脾气,万一哪天一个冲动……”

  “可不能这么看哟~”波鲁萨利诺那时正在剥香蕉,语调慢悠悠的“你要想想世界想要什么。”

  莎莉安不是很理解。

  “他们需要巩固统治,”在一旁带着眼罩晒太阳的库赞懒洋洋的说,“其实海军在出了我、萨卡斯基和波鲁萨利诺以后就有点脱离政府掌控了。”

  萨卡斯基端来了一盘刚洗好的水果,在放到茶几上后,盘腿坐下“其实让老夫当元帅应该算是无奈之举,”

  这倒是确实,波鲁萨利诺就个混子,谁也不知道他蛤蟆镜下卖的什么药,就一“演猿”。

  库赞的善良让他不能完全听从世界政府的命令,万一发生军变,这不够保险。

  “其实世界政府并不想要杀完所有海贼哟~~”波鲁萨利诺一句话让莎莉安打了个哆嗦,她好像明白了。

  什么啊,原来是这个样子。

  真是可笑。

  海贼会干什么?自然是烧杀抢掠,他们会扰乱国家的治安、动摇国王贵族等上层阶级的统治。

  他们为了保护自己的利益巩固统治,会求助于世界政府,并缴纳天上金也就相当于“保护费”来换取世界政府的保护。

  世界政府为天龙人服务,天龙人需要天上金,不然他们肆意挥霍哪来的钱?

  所以只要在海贼的数量上找到一个平衡点就能获得源源不断的天上金。

  “那为什么海军不脱离政府呢?”莎莉安很好奇,这群猪猡真是晦气。

  “没钱哟~”波鲁萨利诺摆摆手,“海军的军费是世界政府拨款的,包括五险一金呢。”

  “那就不能减少中间商环节,直接和各个国家对接?”莎莉安继续追问。

  “啊啦啦不可能,海军的一举一动可都在那群人的眼皮子底下。况且,已经太久太久啦……”

  “萨卡卡,你觉得你的结局会如何?”莎莉安看着眼前这个一身正气的男人。

  “战死”他淡淡的说,语气严肃认真“老夫是军人,军人战死沙场是至高无上的荣耀。”

  他的正义是绝对的正义,是烧尽一切罪恶的正义。

  不得不说,很帅气。

  顶上之战悍然迎战被誉为世界最强的男人便可见一斑,白胡子是谁?与海贼王、金狮子几个齐名的人物,最接近海贼王的男人。

  萨卡斯基他难道不知道海军是怎么样的吗?他难道不了解世界政府吗?

  不,连莎莉安这个小女孩都能明白的道理,堂堂海军大将怎么会不懂?

  但他无惧。

  这点像极了那个紫发老头子。

  

  

  

  

  

  

  

  

  

  

  

  

  

  

  

  

  

  

  莎莉安身体并不好,她知道。说来讽刺,明明有最好的基因,却有这么一副垃圾身体。

  能怎么办?

  她所能做的只有努力尝试改变。

  训练从跑步开始,后期发展一切的一切都建立在体能上。

  第一天只跑了七百米就已经不行了,第二天咬咬牙七百五十米,第三天八百米,跑不动了就走,走不动了不管是爬还是滚都要完成任务。

  每天雷打不动。

  早上四点半起,晚上十点钟睡,跑完步就开始学习各种知识。

  气象、航海、草药、急救、格斗技巧、战术指挥……

  万幸她有三个当大将的爹,能混到泽法老师那学习,所有军事技能她都能得到系统的掌握。

  不过格斗技巧对她而言还太过困难,她只能做一些简单的练习。

  没有傲人的体质、不是什么天纵奇才、也许会被某些人轻易超过,但塑胶场地上的汗水不会骗人,她的努力不会骗人。

  只要练不死就往死里练,为什么要放弃?她就不信这个邪,她可是穿越者!!!

  大部分海贼都该死!!!不死也该蹲监狱!!!

  她就是要守护她爱的人,其余的她不管,也不想管!!!

  泽法看着这个还没及他膝盖的女孩迎着朝阳跑着圈认真训练的样子内心满是感慨。

  果然女孩好,女孩就是比小子听话认真,他看着眼前才集合站好的新兵,恨铁不成钢,

  “都给老子跑圈去,八十圈不跑完不许吃早饭。”他大喝。

  海军起床时间是五点诶!海军们无奈,但是看着那个在努力跑步的小女孩,闭上嘴去认真跑圈,他们怎么能输给一个小孩子。

  

  

  

  

  

  

  

  感谢看完的小伙伴( ˘ ³˘)♡

  彩蛋是萨卡斯基带崽,喜欢的小伙伴自己戳。

  抓人的算是五百粉福利,感谢大家喜欢了我这么久(。’▽’。)♡

评论 ( 44 )
热度 ( 251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苘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