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苘玥

不知方向的旅者

救,我三个爹要锤爆我男朋友的狗头!!!

  @櫻月吹雪 点的梗,是我在马林梵多卖奶茶里的。

  莎莉安cp很早就定了,是罗哦。

  可能情感把握的不是很到位,但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我叫莎莉安。

  你们也都知道我的状况。

  现在我刚刚接受了一个男人的表白,打算带他去见家长。

  虽然他和我三个爹也都认识。

  我和我的男朋友也算是青梅竹马,不过两小无猜倒不至于,明明我也不蠢但总是被这个心脏的混蛋骗,被他耍的团团转。

  嗯,他叫罗,特拉法尔加·瓦铁尔·罗。能算是罗西叔叔的儿子、战国爷爷的孙子,这样的话他应该不会被揍得很惨吧,虽然我觉得我有点幸灾乐祸。

  前几年他和卡普爷爷家两个混小子一起去海上历练了,(其实是本部快被他们拆了,而卡普和战国两位的卡已经彻底没钱了。)所以就把他们一起打包出去抓海贼了。

  美名其曰“历练”,说罗要好好提升一下自己的果实能力(其实是怕这两个出去野没个分寸捅出什么大篓子来)毕竟萨博前几年追随龙去了,光放这俩出去还不知道会闹成什么样。

  这几年里我就没看见过罗的黑眼圈消下去。

  没办法,路飞太会惹事了。

  终于他受不了了,两个月前和萨博交班回到了本部。

  跟他确立关系说实话,有点草率。主要是美色令智昏。还有他那又苏又撩的声音在耳边说着情话是个人都抵挡不住好不好。

  于是我那一天能批两百份文件看一百份报告的脑子成功Duang机。迷迷糊糊就答应了,他嘴里有股薄荷糖的味道,还挺舒服的。

  所以,色令智昏啊,我答应陪他去见家长。

  真是悔不当初啊悔不当初。

  你看着在在训练营操场边椅子上坐着的人。好家伙,还挺齐活。

  不知道的还以为金狮子又来串门了呢。

  海军前三大将,我的三个爹,战国爷爷和罗西叔,鹤奶奶,卡普爷爷这个看热闹的和他三个孙子加上袛园姐和加计。

  等会罗会不会因为左脚先迈进训练场被打残。

  不过有鹤奶奶问题应该不大吧……你看着已经摩拳擦掌的几位。

  之前你约他们都没敢打电话,只是给他们发了消息。(真的,贝加庞克先生的真是个天才,虽然目前还只有通话信息功能)

  

  

  我:那啥……我刚刚找了个男朋友,是罗,打算见见家长。你们谁今比较空?

  赤:……下班后在训练场等老夫。

  黄:耶~口瓦伊呐,小姑娘谈恋爱要抛弃我们这几个老头子了呢~

  青:人在香波岛,马上赶回来,让罗那小子今天穿厚点。

  我:还能留口气吗?

  青:放心,会在冰块上留两个洞的。

  

  

  

  

  香波岛青雉塞好手机叫上骆驼飞速往回赶。

  就几个月没见闺女,咋就被拐了?!!!!

  基于上面的聊天记录,我觉得我还是不应该抱什么期待。

  于是我转发了聊天记录让罗穿厚点。

  为了我男朋友的狗命,还是联系一下能拉架的比较好。

  于是我找了鹤奶奶。

  

  

  

  

  

  

  

  

  

  

  

  

  我错了,我就不该抱什么期望。

  冰河世纪冰封了半个训练场,岩浆溅的都是,八尺琼勾玉满天飞。

  虽然情况不对,但我真的想感一下慨。

  库赞和波鲁要是你们天天这么打,别说超新星了,四皇都要跪啊。

  不过罗也不愧是挑过四皇的人,不愧是我男朋友,屠宰场不断被使用,他显然也很吃力,汗水大滴大滴的滑落。

  我抽空撇了眼旁边眼睛冒星星的三个,要不是卡普拦着估计早就冲上去了吧。

  打到后面泽法爷爷喊了一句让我一个踉跄,“都别开果实能力,使劲给老子揍”,他老人家感觉这五颜六色的光闪来闪去的一点都不实在。

  最终还是鹤奶奶阻止了这场胖揍。

  我那英俊帅气的男朋友现在脸上青一块紫一块,我真的憋不住笑了出来。

  笑的好大声。

  然后他面无表情的看了我一眼。

  腰,危!!!!

  “行了,你们三个多大人了掺和小辈的事也不嫌丢人”鹤看着自己身边三个蠢蠢欲动的老头,

  其实战国内心挺乐呵,他还是想替自家孙子挡一下的。

  虽然猪拱了白菜,但想到猪是自家的也就没那么难受了。

  “小辈的事让小辈解决也行”卡普智商突然在线了一下,他看了看自己身边三个孙子,这是丢人!!!¾都把握不住,他也想要孙媳妇啊,他还想要四世同堂呢,结果让战国这老家伙抢先了。

  “这……”鹤难得一下语塞,罗西南迪在旁边表示了对罗的同情。

  “老子看行”泽法点了点头颇为赞同。

  虽然罗也是他们看着长大的,但是这不一样啊,自己家丫头一转眼就变成别人家的了,不打一顿真的说不过去。

  “卡普你个老东西就是想揍我孙子是吧”战国撸起袖子两个老头就这么干起来了。

  本就不堪重负的训偏场彻底报废真是可喜可贺。

  泽法爷爷他早就想翻修了,这不正好有机会和战国开口了嘛。

  本来我以为已经结束了,结果就看见三位父亲走到了自己男朋友身前。

  “莎莉安是我们的孩子”萨卡卡站在罗面前看着他,今天他没有披披风,此时他不是海军大将,他只是一位父亲。

  波鲁也是,“她可是老夫的掌上名珠呢”他敛去所有的玩世不恭,眼睛里只剩下郑重,“如果她收到委屈”他身后金光闪了闪。

  “啊啦啦,本来我蛮喜欢你这个小鬼的”库赞挠了挠头,摆出了恶人的嘴脸“不过我做冰雕的技术蛮不错的”

  库赞赞你个浓眉大眼的也学坏了啊。

  不过有人给自己撑腰的感觉真是不错啊。

  我挨个抱了抱他们。

  感谢,我的父亲们。

  这莫名鼻子有点酸。

  第二次感觉自己长得好快。

  不同于第一次,第一次是抓到了一个大海贼,满是骄傲和喜悦。

  “啊啦,又不是什么大事”库赞赞摸了摸你的头,他笑了笑。

  “耶,就是啊”波鲁萨利诺笑笑,“只不过又多了一个家人罢了”

  是啊,我真是傻掉了,又不是要分开了。

  “那就尽早安排婚礼吧”鹤笑了笑“趁现在海军还不是特别忙”。

  “肉!!!蛋糕!!!”路飞一听到婚礼就流口水。

  这家伙之前大闹蛋糕岛,别的没什么就是对婚礼有许多好吃的印象特别深刻,真是辛苦山治了。

  我希望这样的快乐的时光能长一些再长一些,这样,真好。

评论 ( 39 )
热度 ( 417 )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苘玥 | Powered by LOFTER